html模版《二十四小時》熱播 陳坤:吳磊會說夢話 徐崢特別聰明(圖)


提到陳坤,大傢想到的往往都是 高冷 。不過隨著浙江衛視《二十四小時》的開播,觀眾們發現,曾用驕傲和沉默面對一切的男神,隱藏著一顆想要耍寶的心。

《二十四小時》剛播兩期,收視已經破2。昨日,剛從佈拉格結束最新錄制的陳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坤,接受瞭媒體的微信采訪。

記者:再過兩天就是40歲生日瞭,有什麼心願嗎?

陳坤:我不是40歲,你認錯人瞭。

記者:第一次做真人秀高冷人設就崩塌瞭,什麼感受?

陳坤:很緊張,任務壓力挺大的,不是那麼從容,下次再讓我來,我會從容點。以前我都沒看過真人秀(人傢高冷中古餐飲設備收購嘛),這次我就把《跑男》啊、周迅,黃渤,冰冰做的節目都看瞭一下,學習一下。

記者:看節目覺得你顏值不輸吳磊等小鮮肉呀,維持高顏值咋做到的?

陳坤:我並不是從客觀角度在理解什麼叫顏值高,我是從主觀角度覺得我顏值高,我也不知道怎麼保養的。

記者:給我們爆個料唄,成員晚上睡覺有沒有人打呼嚕,有沒有人磨牙,誰睡覺最不老實?誰最臭美?

陳坤:晚上我們睡覺,第一期我們組三人睡一個房間,他們組另一個放房間,打呼這種事,可以問問他們,我們這組是人帥睡的也帥,晚上沒聲。嗯,但小磊會說夢話,人年輕嘛,我和韓庚比較安靜,但是迪拜那次是8個人6個男嘉賓2個女嘉賓睡大通鋪,那個還是蠻有故事的,大傢拭目以待吧。

記者:黃渤和徐崢,誰智商高?

陳坤:我對顏值的關註度比較高,智商這種,我不太懂。

記者:能談談跟徐崢、吳磊幾個小夥伴相處的趣事嗎?

陳坤:徐崢呢就是特別聰明,他的頭發都被他的智商頂出去瞭。他永遠在他們那隊給方向,智慧和判斷。大鵬也是智慧型的,智慧體力都好。尹正他骨子裡特別希望來我們這組,他覺得自己智商很高,顏值高,綜合素質高。當然我們這組就不用說瞭,從我到韓庚到小磊,大傢都有目共睹吧(就是帥啊)。

記者:你平時最愛吃什麼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

陳坤:我喜歡吃火鍋,所以我拍瞭個電影叫《火鍋英雄》,4月1號上映。

記者:你不屬於一個高產的演員,是因為對角色、劇本要求高嘛?

陳坤:其實 如果沒錢我要多出來工作多賺錢 這種想法也不是沒有,但是要有一個原因嘛,要麼劇本好,要麼相信這個團隊。以前我是一個很保守的人,沒錢瞭趕快找東西做,現在我覺得再這麼下去,我會被懶惰拖死的,好的劇本或者好的人,我都願意去嘗試,失敗我倒不是很害怕,我就是懶。

原標題:《二十四小時》裡獻出綜藝首秀不再 高冷 陳坤自稱又懶又帥也是沒誰瞭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n361o7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